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团支部组织开展元旦座谈会

2019-01-01 23: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姚永成

为缓解民警的工作压力和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感,增强以所为家的工作理念,提升民警归属感,2019年1月1日上午,白音华南所团支部组织民警、协勤、安检人员开展元旦座谈会。

会上,大家互相送上节日祝福,畅所欲言,谈工作、谈生活,气氛活跃。随后,团支部组织大家开展篮球、下象棋等警营文化活动,并对派出所环境卫生进行清洁。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民警、协勤、安检员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心,实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目标,提升了幸福指数,为打造幸福警队、做好公安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