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旦佳期献工地 工地硕果贺新春

2018-12-30 22: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起吊!慢速1。在举国同庆元旦佳节之际,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龙门吊指挥员张夫利同其他广大参建员工一样,为保证郑万高铁湖北段顺利铺轨,依然坚守在一线,紧张的进行着铺轨前的准备工作。

在被问到年底岁末,回顾这一年是否想家时,张夫利说:“时时刻刻都在想家,从未停止过。但是为了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了郑万高铁早日通车,为了国家早日完成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于公于私,为国为家我都应该坚守在这里1这只是中铁三局郑万项目中一个画面,整个项目有无数个这样的画面。他们信守承诺,严把安全质量红线关,保障节点工期。共同见证了湖北段东津铺轨基地于2018年10月25日完成计算机联锁换装,11月1日至5日在既有汉丹线安全插入道岔,12月7日简家坡线路所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全国首次在行驶动车的繁忙线路区间正线上开设线路所,12月26日首列500米长钢轨入场,为即将到来的铺轨施工奠定了稳固的基石。为元旦佳节献上一份贺礼。(张传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