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车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通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12-30 22: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东、周行刚

12月28日15时18分,广东省重点在建工程仁(化)至博(罗)高速公路LM4标段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100余人在龙门县胜利召开通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一年以来项目施工管理优秀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提炼,并进行了优秀先进个人及集体表彰奖励,对通车后的项目收尾决算工作进行了节点关门部署。

会上,项目经理姚勇军激情高昂的回顾总结道:今天上午我们又斩获了业主2块“标杆示范工程”奖牌,在喜悦的同时,我们大家肯定也都感受到了艰辛。由于仁博路面项目肩负着集团公司、公司打造“路面专业新品牌”的样板窗口项目及业主高标准化建设要求重任,这一年走过来,我们确属不易,千辛万苦,困难辛苦压的许多同志支不起腰来,但我们最终胜利的站起来了!在此我代表项目感谢项目广大青年员工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以路为家,荣誉与共的团结奉献精神;更要感谢与我们合作的分包商,供应商等单位及个人的精诚合作、鼎力支撑;才能换来我们今天顺利通车的胜利喜悦及不朽荣耀......

大会,组织评选出了:辽宁诚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静)、鹤壁中发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孟庆峰)等为代表的8个优秀工班;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包林鹏、试验室专业检测师赵晓刚同志为代表的10位优秀项目管理先进个人;项目总工洪槟、项目副经理冯将军2位同志头魁荣获“项目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武汉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杨亚军)、广州市佑安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黄裕贵)喜摘项目“标杆示范工程”奖项。

会后,项目领导班子与项目员工、分包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自由亲密的座谈交流互动分析会,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大家互惠合作共赢模式新理念的推广,为公司后续路面施工项目上场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及资源配置储备保障。

据悉,仁博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编号G4E)中的重要一段,通车后打通了粤北山区与湘赣两省及珠三角地区之间的快速通道,对广东省较发达经济体迅速向西北、中部各省份辐射融合有着长远重要意义。

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承担仁博高速公路LM4标段全长28.544公里的路面施工任务,投资金额达3.67亿元,合同工期1年,已于2018年12月28日顺利建成通车。(李晓东、周行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