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单位组织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2018-12-30 22: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元旦前夕,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及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群众的节日生活,营造了和谐、活跃的节日气氛。

在分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参与其中的“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联欢会精彩上演。组织以部门为单位精心准备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雪落下的声音》、三句半《西建人》等节目展现出了西建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员互动的《比速度》活动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欢乐的高潮,会后,职工们纷纷拿出纸笔在卡片上写下新年寄语。

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在歌曲《海阔天空》中拉开了文艺联欢会的帷幕。项目职工自编自演以舞蹈、独唱、魔术表演、小品等节目形式,贴近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反映了一年来项目部所取得的丰硕业绩。

南郊棚改项目部利用项目东面西铁局广场场地,开展单人跳绳比赛、两人夹气球跑比赛、单拍运乒乓球游戏、无敌风火轮游戏、萝卜蹲游戏。

陕铁院项目部邀请甲方代表和监理代表共同参与活动中。活动共设有三个环节:篮球赛、两人三足跑、飞镖比赛。本次活动旨在迎接新年的到来,并且通过本次活动增进项目部与业主单位联系,加深双方友谊、团结共进。

世城滨江项目部利用下午施工空闲时间组织了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职工文体活动,活动主要有抢凳子、跳大绳、扎飞镖等,项目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项目部驻地展示各自技艺,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西铁华清路6#楼项目部利用半天时间开展了过河接力、抢凳子、5公里越野赛项目。比赛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尤其是抢凳子把活动掀起了高潮,共同享受了活动带来的欢乐及过年的氛围。

西安站改项目部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运动会。活动共设团体跳大绳、蔬菜五连碰、抢踩好运、挑战六十秒四个趣味竞技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站改人勇于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核长安印项目部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所设项目分别有“拔河比赛”、“四人同行”、“踩气球”等。极富趣味性、竞争性和娱乐性,活动中助威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又趣味横生。经2个多小时的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均满载而归,大家手中都捧满了奖品,心里都乐开了花。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又

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和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一年来忙于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释放了压力,坚定了大家为项目部发展团结一致、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