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新个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培训工作

2018-12-29 12: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为做好“新个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项目部于12月27日晚7点半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新个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项目经理部财务部精心组织,针对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的内容制作课件,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财务讲解人重点从新的个人所得税法的扣除基数,税额计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的内容及申报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一一说明,同时对于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财务讲解人现场都予以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内容详实具体,操作性强,不仅了解了新个人所得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内容还解了申报表格的具体填写要求,为2019年合法合规享受相关政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