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一期工程荣获重庆市市政工程金杯奖

2018-12-29 12: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绍聪

12月27日,从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2018年度年会暨表彰大会获悉,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参建的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一期工程荣获重庆市政工程金杯奖。此外,电务公司4名项目管理人员斩获先进个人称号,电务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再立新功。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负责十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以及环山站、上湾路站风、水、电常规设备安装施工,均为此次金杯奖检查重点,标段内上湾路站更是以全线唯一样板站接受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全面细致检查。此次金杯奖评选,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落实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精神,贯彻“质量强国”“质量强市”的方针,以增强重庆市市政行业职工的质量意识、提高市政工程质量水平为目的,通过项目单位申报、评选办初审、专家组复查、评委会评审等程序,评选了18个内在质量可靠,外观质量良好,使用功能满足要求,积极应用“四新”技术,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显著,“设计合理、技术领先、管理先进、质量优良”的精品工程,以促进各参建单位抓住改革机遇,创新思维,更新传统经营理念,大力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着力利用信息化技术进行科学管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理念,建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造福于社会。

据悉,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一期工程已通过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评选公示,将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创造更高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