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企业文化节展示改革发展成就

2018-12-29 08: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晓

(傅洛炜 刘晓)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届“新时代·铸道成铁”企业文化节在成都工务大机段隆重开幕,由此拉开该局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节活动的序幕。现场3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企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企业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成都局集团公司坚持“引领、创新、开放、互动、共享”的基本思路,首次举办企业文化节,借此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文化节集中梳理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成都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成果,并评癣表彰优秀企业文化成果;通过活动助力职工素质提升,坚持文化育人、以文化人,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促使职工理解企业文化、践行文化理念。

首届企业文化节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还开展了健身跑、文艺会演、文化成果颁奖、参观文化示范站区等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