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提前完成年度货物发送任务

2018-12-29 08:5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维一

(李锡秉 张维一)12月22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传来捷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济南局集团公司今年以来货物发送量累计完成18330万吨,超进度计划481.2万吨,同比增加856.4万吨、增长4.9%,完成年计划的100.2%,提前9天完成年度货物发送任务。

今年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聚焦货运增量行动,紧紧抓住运输结构调整的重大机遇,坚持做到“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面对提质增效压力增大的困难局面和严峻形势,济南局集团公司突出高层营销互访推动,深化路、地、港、企“四减四增”多方合作,创新“一企一策”生产资料配送服务模式,提升海铁多式联运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专业物流市常同时,济南局集团公司坚持以上率下,做到“掰着指头算细账”,逐级签状认责、立规考核,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赢货运增运增收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