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通攻坚战 青年立新功”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成果总结展示 活动在南纪门项目部圆满落幕

2018-12-28 22: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12月27日,由团市委、市交通局主办,中铁大桥局八公司承办的“交通攻坚战 青年立新功”重庆市团员青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年度成果总结展示活动及“青年路上好故事”分享会暨线下观摩交流活动在中铁大桥局八公司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项目部顺利举行。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叶力娜同志、市交通局宣传处处长、团委书记王维定、市交通局宣传处干部陈川、八公司党委书记武斌、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部长刘文洋、部长助理任维利以及来自全市四好农村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普通铁路、城市轨道、城市道路以及其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近200支青年突击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活动,重庆市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并进行直播。

此次活动是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首年总结表彰会,是团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团组织开展“倾听青春路上好故事”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的重要举措。

活动分为表彰会和观摩会两个阶段,在观看优秀青年突击队宣传片后,由团市委、交通局、八公司等领导为优秀青年突击队、优秀青年突击手进行颁奖,我部南纪门“卓越青年突击队”喜获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队长朱留洋喜获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并代表优秀青年突击队作故事分享。同时,各单位优秀青年突击队精心展示了十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完美诠释出青年人独有的朝气和活力。

叶力娜同志代表共青团重庆市委发表讲话,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各青年突击队提高政治站位,在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笃定前行;二是希望各青年突击队锤炼过硬本领,在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刻苦钻研;三是希望各青年突击队敢于创新创造,在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争做先锋。

表彰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到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现场观摩,并就项目开展情况、文明施工、标化建设、技术措施等现场管理进行了参观交流,借此观摩会为大家相互探讨交流提供了机会,我部也将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好的方法运用到现场施工中去,共同推动城市发展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