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雪突袭陕南 安康铁警积极应对护航旅客元旦假期出行

2018-12-28 22:2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12月28日,伴着新年的脚步,一场大雪随着全国各地的大降温突袭陕南。在陕南的汉中、安康等地,冰雪在朋友圈刷屏的同时,也造成了部分高速、公路的结冰、拥堵,铁路压力骤增。为确保旅客元旦小长假平安出行,安康铁警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应对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管内客运站增加警力维护旅客购票、进站、上车秩序,加强线路隐患排查,为旅客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附图:1、12月27安康铁路治安支队民警走访辖区高铁岗亭,叮嘱看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夜间看护。

2、12月27日夜安康铁路警方在大降温天气中排查高铁线路隐患。

3、12月28日风雪天气宁强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宁强南车站广场巡查。

4、12月28日宁强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冒雪守护。

5、12月28日风雪过后汉中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线路进行排查。

6、12月28日风雪天气安康铁路公安处新场街警务区民警陈浩带队员巡查线路。

7、12月28日勉县车站派出所民警风雪天气中在铁路道口维持秩序。

8、12月28日陕西白河县铁路沿线白河东所民警陪同线路工区职工排查线路隐患。

9、12月28日陕西旬阳北车站民警雪后巡线查看线路设备确保安全。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