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8-12-28 22: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2月28日,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成都市高新区召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公司工程部部长黄存宣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供电一项目部荣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党委书记罗国权代表公司现场领奖。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成都市委“全面落实年”安排部署,以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不断为产业升级提供高素质的领军人才和合格建设者来开展。活动期间举办了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一、二类大赛,共设置208个工种(职业)竞赛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五大支柱产业,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五大优势产业,大赛以竞赛促建设、以竞赛促质量、以竞赛促安全、以竞赛促创新,最大限度发挥了参建职工才智和活力。

总结大会颁发了成都市首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优秀创客空间及运营团队,对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此次一举获得三项荣誉,是对成都地铁市场十年征程的一个小结,接下来,我们将用电务实力继续打造匠心品质,铸造经典,成就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