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焦柳线福塘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顺利开通

2018-12-28 22: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俊、黄赟

年末岁初,再传捷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焦柳线福塘站信号设备改造工程于2018年12月28日11时25分顺利开通。

本工程为既有线信号设备大修工程,采用TYJL-ADX计算机联锁设备,信号机械室新建,运转室利旧,室内室外设备均为新设。新建信号楼12月10日交付项目部进行室内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为完成业主的工期要求,实现业主建设一个“2018年度最具有代表性的信号工程”目标,项目部抽调精兵强将,动员青年突击队全身心投入工程施工,做到提前谋划,坚持技术引领,逐步细化方案,采用立体交叉作业,创新工作思路。施工工艺打破既有模式,采用了上下部均为爬架与固线器相结合的走线方法,形成了走线不交叉,立体感观好,整齐划一的效果。同时,使用了有机玻璃等新型防尘材料,起到了内实外美的作用。

在205分钟天窗内,经过项目部员工全力冲刺,实现了福塘站“零故障”顺利开通,践行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干一项工程、塑一座丰碑”的工程理念,再一次赢得业主的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