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丢包,铁警二十分钟找回

2018-12-28 22: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成喜

12月27日8时40分,旅客高冰晓到高铁龙门站交警值班室报称8时左右,我在洛阳市世纪华阳国际酒店乘坐出租车到龙门高铁站准备去北京,把背包遗忘在出租车上,背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请求交警帮忙。接报后,值班交警马治国一方面安排人员电脑监控查找该旅客下车的地方豫CT8512,并通过洛阳市运管处查询到出租车驾驶员人员信息,并和出租车驾驶员取得联系,20分钟后,出租车驾驶员将旅客丢失的包送到高铁龙门交警值班室,值班民警马治国将包归还失主旅客高冰晓,高冰晓对洛阳铁警的工作精神连连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