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标准战严寒

2018-12-28 22:0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王富州

天寒地冻雪花飘,救援练兵标准高。

12月28日,天空的雪花纷飞,安康机务段救援人员依旧在钢轨上模拟拉复演练。勘查现场,搬抬救援机具,铺设逼近式复轨器,作业标准步骤口述,样样规范进行。

该段救援车间进入寒冷时期后,在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行“6S”定置管理的基础上,更加强化了救援项目演练作业,让救援职工不断熟悉救援业务拉、顶、吊作业标准。演练作业从吊索具的确认、液压起复设备泵站检查等,到顶复作业的链条捆绑、顶复作业和铁路轨道起重机吊复作业操作等,时职工们在熟悉救援预案的基础上,熟练掌握每个作业环节和标准。真正做到了“练兵前日,用兵一时”。

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你问救援职工“起重气垫如何操作”,人人都能娓娓道来,你叫任何一名职工取任何一件机具,再也不会有找不到的问题发生了。

落实标准化,规范基础管理,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为更快更好救援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