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气满满辨析工程易错字词 “暖”意浓浓观影感恩时下中国

2018-12-28 17: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冬至到,暖意浓。12月22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团支部召开技术团课,团支书主持辨析工程易错字词,各部门数十名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并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微电影,青年团员们热血沸腾让这个冬至变得更加暖意浓浓!

课前,团支书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制作收集了工程易错字词课件,在会议中带头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感悟及心得体会,并制定来年计划安排,鼓励青年团员在项目尾声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会议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青微工作室制作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微电影“今日中国,如你所愿”,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