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对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2018-12-28 17: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12月26号,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带队,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纪委监察部、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工协作,对项目部各对口部门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了详细认真地检查;通过逐个查阅相关资料、交谈、抽查财务凭证等方式,从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八项制度、实行廉政回访制度和党政会签制度等多个方面开展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末次会议,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门别类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鲁常发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利用现阶段项目完工施工压力小的有力时机,加强各系统培训、业务培训工作。二是认真思考,做好项目总结工作,为今后项目施工提供参考。三是在项目通车、年关接近的关键时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发挥项目所有管理人员的聪明才智,团结一心确保维稳工作。四是完善项目资料,在人员逐步减少的情况下,合理分工,按期完成项目所有资料。

项目部对公司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做了整改表态,将针对提出的问题积极认真整改落实,特别是在今后承建新项目后,严格按照公司的党建各项制度和要求,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