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14号线通车试运营

2018-12-28 17: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曲春阳

12月28日12时28分,随着广州地铁14号线第一辆列车从东风站驶出,标志着由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广州地铁14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试运营。

十四号线一期线路全长54.4公里,是广州地铁建设长河中,一次开通里程最长的地铁线路,也是从化区首条地铁线路,实现了“区区通地铁”,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大的意义,尤其是为广州中心城市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的支撑,意义非凡。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广州轨道交通14号线项目部于2017年9月进场,承担全线信号系统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强度大等困难,项目部顶住多方压力,紧紧围绕安全、质量、工期和文明施工四条主线,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安全责任制度、质量保证管理制度。为了保证按时通车,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几百名的施工人员,放弃所有节假日和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先后顺利完成8月30日中段三权移交、9月23日南段三权移交、10月28日北段三权移交、11月23日竣工验收、12月17日专家评审等各个节点工期目标,最终实现开通试运营。

中铁九局电务公司 :曲春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