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书记鲁常发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授课

2018-12-28 17: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12月12日,武汉公司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正式开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在培训班上授课,五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课上,鲁常发宣讲了当前国家、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传达了股份公司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二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以问题为导向,形成震慑。通报了中国中铁党委第一批巡视典型问题和武汉公司2018年项目巡察、纪律审查、效能监察典型问题,同时通报了对典型问题的问责情况。通过工程项目常易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来警示各位“一把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依纪管好项目。

明确工作任务,规范流程。课上,鲁常发对武汉公司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对实施细则中的八项具体制度进行了一一解读,通过规范基础工作提高各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认识,切实推动“一岗双责”在基层单位的有效落实。

最后,鲁常发对参培人员提出了六个要求,坚定信念不能松;咬住责任不能松;强化学习不能松;严格监管不能松;守好纪律不能松 ;锤炼作风不能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