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云高速安全顺利完成夏 洞特大桥上跨三茂铁路架梁施工任务

2018-12-28 17: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广东云浮消息:2018年12月16日上午8点18分,随着右幅最后一片箱梁稳稳落在台座上,标志由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承建施工的清云高速公路夏洞特大桥上跨三茂铁路预制梁架设安全完成了跨铁架梁任务,提前四天兑现了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要求。

夏洞特大桥位于夏洞枢纽互通范围内,先后跨越 F 匝道,广梧高速,A、D、G 匝道,国道G324,三茂铁路云浮支线,县道 X469。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小箱梁、现浇箱梁。桥梁全长1430.2米,共53跨,463片箱梁。

为安全顺利完成跨铁架梁施工任务,项目部高度重视,在建设单位、广铁集团、公司等单位支持配合下,精心组织,责任到人,专人盯控,自2018年12月12日要点架设第一片箱梁开始,每次要点作业均在在可控范围,分工采取不间歇施工方式,一次性完成了左右幅8片箱梁的架设任务,得到了铁路配合部门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