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召开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会

2018-12-28 17:5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12月24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组织召开了一场安全人员专题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项目书记从当前内外部安全形势及“百日攻坚”实现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讲解。安质部部长回顾了近半年来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治理办法。项目工会主席从安全人员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树立安全标杆,发挥安全管理人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基础工作履职到位,进一步树立好企业品牌形象等工作进行了教育讲话。

最后,项目经理文斌听取了安全管理人员对目前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隐患现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交换了意见。并从安全管理体系,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好本职工作抓早抓小,想方设法帮助施工现场排除解决实际隐患和困难,以及今后安全工作重点方向进行了教育总结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