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图说履职”增强干部执行力

2018-12-28 08: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越 王子臣

(刘越 王子臣)近日,在大同西供电段局域网上,一份干部履职考评通报格外引人关注。通过一张张精美的饼状图、柱状图,全段生产一线所有干部的履职情况一目了然。

该段管辖着6000多条公里接触网设备,范围横跨1000多公里,点多线长,人员高度分散。生产一线干部能否主动履职是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的关键。该段给每名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下达了生产任务量化指标,明确规定各级干部每月下现场的最少天数、发现问题个数、签发通知书张数等,并设立安全风险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干部将每次参加作业现场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录入,做到闭环管理。

该段每月把全段干部履职情况在段局域网上分类展示,根据履职情况,结合设备运行现状,为每名中层干部打分、排名,对各级干部发现的问题逐条分析,落责考核,使到岗必履职、履职必到位成为一种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