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多举措加强机械设备冬季换季保养及行车安全管理

2018-12-27 15: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罗军艺

为预防和减少机械设备事故和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施工机械设备安全、高效运转,顺利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多举措加强机械设备冬季换季保养及行车安全管理。一是高度重视,实行主管领导责任制,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加大管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该项工作的落实、督促和检查。二是抓好机械设备的换季保养,做好入冬前油料的更换及入冬前设备防寒、防冻、防滑等工作,同时编制好机械设备冬季防范预案,加强过程监督,确保预案落实到位。三是针对冬季项目施工特点,对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现场施工配合人员、驻站联络员、施工防护员进行冬季施工安全专项教育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制定有效的冬季施工方案和各项安全卡控措施,切实做好机械设备冬季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五是加强道路运输设备的使用管理,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定人定机制度,坚决杜绝无派车单出车。(王希、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