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2-27 15: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兴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紧扣标段施工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盛市委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项目部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并在项目部、各工区设置信访举报箱,公开信访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

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对项目承建或招投标过程中,易发生的强包强揽工程、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恶意阻止正常施工、恶意阻扰管理执法等的黑恶行为,严格进行追究,扎扎实实做好7标的“打黑除恶”工作,确保一方平安,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展开联系,与石板凳派出所联合打击黑恶势力。对项目流动人口进行登记、排查,加强对员工、劳务、农民工的管理,维护社会秩序,加强信息共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