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多举措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2018-12-27 15: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罗军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多举措确保冬季施工安全:一是开展冬季施工培训,采用施工现场实地教学和培训讲堂相结合的形式,把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管控及消防安全教育作为专项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在现场及驻地张贴悬挂有关警示标牌、标语,营造浓厚的氛围,强化冬季施工安全意识。二是落实冬季安全措施,结合各项目实际施工特点制定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加强培训交底及作业过程监督检查,严格技术规范标准,及时发放冬季安全生产工器具及防寒物品,确保现场作业人员防寒措施到位。三是认真做好预防,督促各项目部根据所在地区天气情况,建立地区气象信息管理机制,绘制天气情况变化曲线图,做好恶劣天气的跟踪预警,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大防火防电隐患排查力度。四是做好施工生产机械的日常保养,增加配备相关防冻防凝物品,做好对司机的相关交通法律培训工作。五是完善应急预案,督促各项目部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响应准备,提高突发事件的快速应急能力和现场作业人员救援能力。(王希、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