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税改新政策在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落地开花

2018-12-27 15: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随着税改的东风飘过,12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班,让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财务人员更加全面准确掌握新个人所得税改革相关政策业务。

国家税务局印发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保证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及时足额享受到个税改革的红利,项目部邀请了梅州市丰顺县税务局老师为项目部财务人员讲解税改新政策。

授课老师对个税改革基础业务进行梳理,详细解读新个税扣缴登记申报、个人所得税法政策、个税申报平台的使用事项,特别针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缴客户端操作进行系统讲解,帮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理清办税脉络,了解网上扣税的快速高效,提高网上办税操作能力。

通过税改专项培训,项目部财务人员对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年度汇算清缴计算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改革个税政策有了全面了解,对税收相关网络客户端操作也更加熟悉。税改新政策在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落地开花,大家对个人所得税改革带来的红利纷纷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