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我在 您放心

2018-12-27 15: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少梅

成为铁警的一员,我日渐懂得这身藏蓝色的意义和肩上的责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中国社会的长治久安离不开全国各警种的坚守和付出,而作为中国发展靓丽名片的中国高铁,更离不开数万名铁警人十年的倾力相守。

在这十年中,中国高铁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走到今天,已经以它绝对的技术优势站在了世界之巅!高铁,以正以它的安全、高效、快捷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出行方式。

现在,高铁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出行的首选,而在这些改变的背后,却是一代代铁警人的默默坚守和付出。这中间有流血,有牺牲,有千里相隔;多少的踌躇满志,多少意气风发,多少青丝变白发。青年干警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双鬓发白的老同志不遗余力的散发自己的光和热,多少个日与夜,夜继日,他们把单位当成了家,而父母妻儿,却只是在手机那个五寸的屏幕里,这么近,却又那么远。

线路上风餐露宿徒步丈量,列车上形影不离日夜相守,他们用实际行动诉说着铁路警察的职责和使命。但对于这些付出和努力,铁警人从未后悔,因为我们深深的明白高铁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如天。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警先动。我们头顶国徽,身背宪法,就得明白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什么是使命,就必须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用心去守护高铁这个运输大动脉,这个靓丽的大国名片,用心去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对于万千旅客的安全出行和中国高铁的迅猛发展,我们铁警人只有一句话:你们的平安我们守护,有我在,您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