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乘务餐,温暖铁路人

2018-12-27 12: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亚红

2018年10月1日起,乌鲁木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乌鲁木齐客运段集团公司决定启动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为了高质量的完成这项工程,真正的惠及广大乘务员职工队伍,把“好事办好”,办成“民心所向”的工程,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餐车全体工作人员不断的提高乘务饭的质量。我们的厨师为大家烹制美味佳肴,营养丰富的乘务饭来咯,均衡搭配,让大家吃好,吃饱,可口的饭菜。后厨师傅们,忙得不亦乐乎,用心的为大家做好每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工作好。

一线员工不容易,条件艰苦、任务繁重。让员工既能吃饱又能吃好就是天大的事。”

俗话说众口难调,在列车上吃到这么好吃的美味佳肴实属不易,之前的材料单一,到实施后的丰富多变,大家都吃到了热乎乎的暖心饭,吃的好了,在工作中也更加有精神头了。每个人脸上也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实施乘务员免费就餐,在提升乘务员生活质量、身体健康保障的同时,增加了干部职工在企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凝聚与企业同发展、共命运的正能量,形成强大合力,推进了客运服务质量向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迈进。

本趟车免费乘务餐三乘全员非常满意,大家吃得开心干活才更起劲,此项暖心工程,暖心又暖胃,我们将与企业同发展、共命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好年度任务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孙亚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