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助力高铁歌曲传唱

2018-12-27 08: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桂婕

(袁桂婕)近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复兴号驰骋新时代 中国铁设高铁原创歌曲传唱汇演”获得圆满成功,来自16个单位的21个节目进入决赛,将学习传唱高铁原创歌曲活动推向了高潮。

今年3月,中国铁设积极响应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开展“中国高铁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相关要求,向内部职工进行了广泛动员,征集到近20首原创歌曲。

在线下积极推进学习传唱活动的同时,中国铁设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现场直播的方式,面向社会和公司干部职工进行更加广泛的传播。中国铁设境外雅万高铁、中老铁路、中泰铁路等项目部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直播和回放等方式,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微信平台上留言,为表演者喝彩,为中国高铁点赞,为中国铁设加油。

在线上直播的同时,中国铁设还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互动性强的优势,开通网络投票通道,实现线上、线下参与互动,调动了干部职工场外参与的积极性。据统计,活动期间,6000余名观众通过中国铁设微信公众号参与了投票,10名观众获得幸运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