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2018-12-26 12: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瑞虹 刘吉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品行作风,12月2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守道德操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

本次学习由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支部书记罗沛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共识:一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二是我们要锐意进娶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十九大精神,像黄群等英雄同志一样,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奉献祖国;三是要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

专题学习后,党员干部们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员工,展现新时代铁兵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汪瑞虹 刘吉祥)

viewfile.jpeg

学习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