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前大检查 严守安全线

2018-12-26 12: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慎阳

12月25日,格尔木车站派出所对铁路地区各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守好安全关,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青藏铁路的安全畅通。

本次检查,民警对各单位内部值班人员、安全保卫人员、门卫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把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人。对各类应急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配置情况,监控设备的运行进行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各单位职工宣讲安全知识,开展防暴器材的使用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民警通过集中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出行环境,确保元旦小长假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