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民大道A标通车在即

2018-12-26 02: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 岚

2018年12月22日,八鸽岩隧道左线已完成沥青路面摊铺,标志着人民大道A标项目已经基本实现业主下达月底通车的节点目标。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贵阳市人民大道北段(一期)道路工程A标项目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规划为城市南北主干道,路线起点接市北路,终点接都司路,道路以隧道形式穿越关刀岩,本次实施道路全长4.1km,标准路幅宽度为33m。目前我标段负责施工的的控制性工程八鸽岩隧道、八鸽岩跨线桥与路基等工程主体均已完工。仅剩余部分隧道装修、电缆铺设、消防设备安装、匝道等附属工程。

项目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率先创新八鸽岩隧道非爆开挖,实现无安全质量事故,一次交验100%合格。项目先后克服软弱地质围岩溜塌、注浆、地标局部变化等困难情况,克服地处贵阳市市中心、交通拥堵严重等恶劣条件,积极开展“建功一处杯”“党员创三无”“忠诚担当,打造精品”等党建主体劳动竞赛活动,取得了业主三次第一名的好成绩。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拼搏创新的。项目站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完成余下的施工任务,为贵阳市早日把人民大道建成幸福大道、旅游观光大道、文化休闲大道而苦干实干,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