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红线征地圆满收官

2018-12-26 02: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新亮

为解决征地拆迁问题,保障项目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部采劝三项措施”,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在全线率先完成红线内征地任务,受到业主通报表扬。

一、多方动员,逐一落实汇总征地问题。项目地处青海少数名族藏族地区,项目领导及征迁协调人员积极与民族村干部共同协商,召开村民大会,向广大民族同胞宣传畅通公路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活、方便出行的重要意义。并深入住户了解情况,向牧民耐心细致讲解征地拆迁补偿的法规政策。征迁过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村村干部对路段进行分界确认,项目征迁负责人、项目办工作人员、村民干部和拆迁户共同参与,现场复核,确保了征迁工作的透明度,避免了征迁矛盾的发生,为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二、及时与当地政府联系落实征迁补偿费用。项目部在拆迁工作中按照政策做牧民牧地征迁的思想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征迁款的落实情况,凡签订协议的征迁款及时联系当地政府给予落实兑现,使征迁工作取得村民的支持和感谢。

三、以人为本,化解征迁矛盾。征地拆迁中项目部耐心听取征迁户意见和建议,联系懂藏族语言的工作人员对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核实,积极协助处理,重点落实对牧区草场草皮的移植工作,协助红线内通讯杆线、军用光缆迁移和防护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确保了征迁工作和谐高效推进,为公路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明新亮)

附图说明

图1、项目征迁人员在复核征地面积

图2、项目征迁负责人会同村干部在现场认真复核征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