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站改项目冬至开展 “以饺交心团结奋进”包饺子活动

2018-12-26 01: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娟娟

(西安讯)冬至,是我国一个传统节日,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 12月2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站改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饺交心 团结奋进”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设擀饺子皮、包饺子、创意饺子三个环节,比时间短、比数量多、比创意新,以部门为小组,每组3人,共6组。

活动还没开始,项目的兄弟姐妹们都迫不及待地挽起袖子准备大干起来,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项目班子也加入了进来,零下几摄氏度的天气,却被这个充满爱的项目部包围起来,每一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项目部的兄弟姐妹们包出来的饺子真是花样繁多,创意无限。有敦实厚重的,有别致精巧的,还有四不像的,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盘子,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挂着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面容,别样的冬至喜庆连连。

通过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每个员工都感受到合作的快乐,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项目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viewfile.jpeg

以饺交心

viewfile-1.jpeg

办公室作品

viewfile-2.jpeg

物机部作品

viewfile-3.jpeg

工程部作品

viewfile-4.jpeg

创意展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