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红毯”的安机人

2018-12-26 01: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彦斌

“明星可以走红毯,咱安机人也能走红毯1,在一阵欢声笑语中,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踩着舒适的红地毯走向通往上班的路上。

寒冬将至,冰霜雨雪的恶劣天气逐渐增多,职工上下班时间正处于降温时段,千余人上下班都需经过整备场平交道口,易结霜、结冰的平交道口容易出现滑倒跌伤危险。该段在严抓劳动安全的同时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作为重点和关键。对整备场平交道口实施了红色防滑地毯铺设,防止不良天气引起湿滑造成人身伤害,确保上下班通过人员的安全,并在道口两端加装警示标语的警示牌,对过往车辆及作业人员起到警示作用。

红色地毯铺设好后大家一致反映良好,看上去既美观又能起到警示作用而且还防滑、防摔,真是一举三得。这红毯路是通向安全的幸福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