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宏科到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12-26 01:1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12月24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宏科到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Ⅱ标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 情系一线”慰问活动,为项目员工送去保暖衣、运动鞋等慰问品。电务九公司党总支书记兼项目经理韩明学、项目常务副经理王书俊及项目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Ⅱ标项目是电务公司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宏科多次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慰问现场,赵宏科仔细询问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梳理询问他们的困难,同时帮他们树立坚定的信心,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并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冬季施工生产安全。

工会送温暖,心系职工情。员工领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怀和领导的重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慰问现场.JPG

慰问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JPG

慰问活动现场

发放慰问品.JPG

发放保暖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