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至“咥”饺子 温暖过寒冬

2018-12-25 18: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铭

(江苏苏州讯)12月22日正值冬至,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部食堂为一线员工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饺子、羊肉汤,让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在这一天在中国北方有冬至吃饺子的风俗,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项目部提前准备,组织员工包饺子,炖羊肉汤,为项目150余人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饺子,让大家虽然身在苏州,却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味道和公司的关怀,暖身温心。

吃了热饺子、喝了羊肉汤,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牟铭)

viewfile.jpeg

集体包饺子

viewfile-1.jpeg

排队盛饺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