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北区围护桩接近尾声

2018-12-25 18: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梦涛

12月23日凌晨,在泵车的轰隆声中围护桩C-50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的北区围护桩已经接近尾声。

关林大道站位于兴洛西街与关林路交叉路口东侧,车站顺行兴洛西街南北向敷设。关林大道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主体结构主要采用单柱双跨、局部双柱三跨的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车站总长197.40米,结构标准段宽度为19.70米,站台款11米,纵向坡度为2‰上坡。 本车站采用明挖+局部盖挖法施工,采用钻孔灌注桩+内支撑的知乎体系。

按设计要求,一期工程北区围护桩包含A类桩52根,B类桩36根,C类桩8 根和10根E型玻璃纤维筋围护桩总计106根。到目前为止,A类桩完成33根,B类桩完成36根,C类桩完成4根,E类桩完成10根。总共完成83根,剩余23根。

全面落实完成业主下达的维护桩基础完工节点工期,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开展技术交底,物资部门及时与当地拌合站进行沟通,确保混凝土供应,为浇筑工作提供物资供应保障。

关林大道站北区围护桩施工能够顺利接近尾声,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与协调。从一开始钢筋笼的供应不足,到后来商混站发灰问题,这些难题能够解决,都离不开领导的努力,才促使本站的围护桩施工顺利进行。

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