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组织冬季安全施工生产

2018-12-25 18: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入冬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积极组织冬季安全施工生产。

枣菏高速公路地处鲁西南地区,冬季温度相对较低,在做好冬季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仍可正常施工,保证工程进度。为确保冬季施工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筹备,及时编制冬季施工方案和冬季施工安全方案,调配冬施混凝土配合比,采取保暖措施,购买冬施保暖材料等各项工作。在冬季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定时派人现场巡查施工温度,以确保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要求。

在冬季施工有温度制约的情况下,我项目部仍然取得喜人的成绩,在枣菏高速公路全线各项目部施工生产中取得了“三个第一”:第一个完成全部预制空心板梁的生产;第一个完成桥梁中跨右幅合龙;第一个完成全部桥梁桩基浇筑。项目部全体员工仍会不骄不躁,保持昂扬的势头,继续抓生产促进度保安全,领跑全线进度,为企业争荣誉。

DJI_0036.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张振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