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贯彻学习集团公司第五次团代会精神

2018-12-25 18: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汤香茜&nbs

本站消息 12月2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团支部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五次团代会精神,组织全体青年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五次团代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引导青年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奋斗,为企业发展创优增效。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汤香茜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政治思想、攻坚克难、强化自身等方面诠释了“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贯彻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昌富的重要讲话:坚定信念,知行合一,内外兼修。同时学习了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建平的述职讲话:通过工作总结到形势分析再到今后工作着力点,使得“坚定发展信心,聚力青春担当”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会议要求在上级团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集团公司加快建成中国铁建先进企业这一目标贡献出青春的力量。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组织工作的得力助手,是运营生产的生力军,是企业发展的希望,青年强则企业强,关注青年就是关注企业的未来。

通过学习,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会后座谈期间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业务水平,一定会发挥好团员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此次团代会精神为指引,艰苦奋斗、坚定信念,为企业发展献力量,共筑中国梦。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汤香茜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