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中整治净化治安环境

2018-12-25 08: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西征

(梁西征)连日来,徐州铁路公安处以扰乱站车秩序、侵犯旅客财产安全等治安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持好站车治安秩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他们加强与车务、客运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客流情况,并强化与地方公安机关和驻站武警的协同配合,认真落实联勤联动机制,做到信息渠道畅通、处置快速有效。针对辖区站车治安情况,该处认真分析研判,合理设置岗位,科学安排警力,组织业务骨干加强对站前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及时清理闲杂人员,严厉查处强行拉客、倒卖车票等违法犯罪行为。徐州乘警支队加大对重点区段和关键时段的巡查力度,不放过任何嫌疑人员和违禁物品。

为切实保护旅客财物安全,该处组织民警深入一线摸排重点人员,详细了解重点人员基本信息和活动规律。对于重点车站和车次,该处采取异地用警、车厢盯守等方式,严厉打击盗窃、抢劫、诈骗等不法行为。同时,该处集中精干警力对疑难案件进行会战攻关,尽力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