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挖根源、深刻剖析问题,重提升、推动中心发展 --2018年度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组织生活会

2018-12-23 18: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金山 冯志强

12月23日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反思王晓琳案件反映的中央企业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这一主题,从政治高度查问题,从党性方面挖根源,深入查找和剖析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自身问题和不足,全面落实责任整改提升,推动中心向前发展。

本次会议中心党支部参会党员9人。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一是会前中心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二是会前交心谈心及意见和建议收集情况;三是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其次介绍了管理班子对照检查剖析结果、整改思路和措施。然后由参会全体党员做自我剖析问题和缺点,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金善君同志认真听取了剖析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以了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号召大家要牢筑思想防线,抓好整改落实,带头落实党员责任、严守党规党纪,加强学习,持续巩固提升,并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看重责任,着眼实际,加快中心改革发展。

2018年12月23日

拟稿人:马金山  冯志强

viewfile-1.jpeg

图1  开展学习和班子成员剖析会

viewfile-2.jpeg

图2  召开组织生活会

viewfile-3.jpeg

图3  党员自我剖析

viewfile-4.jpeg

图4  金总听取剖析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