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焕发新活力 再添新血液

2018-12-23 17: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2月20日,中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项目部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哈佳项目部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袁正国主持。

崔永慧同志是哈佳项目部财务部见习生,工作严谨,乐于助人,8月份拾金不昧曾被哈佳项目部宣传表扬,是新一代学员的好榜样。会议上,崔永慧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汇报了自己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的成长与不足,表达了申请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会上经过培养人、党小组、支委会、支部大会的讨论,给予了其客观、公正的评价,提出殷切的期望,并一致同意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袁正国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预备党员转正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要明差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员的责任融入到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要省自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时刻鞭策自己,做好工程线上排头兵。

哈佳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