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李建民、工会主席苗永廷 慰问聊城维管段一线职工

2018-12-23 17: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12月20日下午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李建民、工会主席苗永廷对聊城维管段奋战在岗位一线的信号工区和检修作业队进行了慰问,现场发放了油、米、肉、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使工区员工深感温暖。

工会主席苗永廷仔细询问了员工的生活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和做好工区文体活动提出了要求:要多培养个人兴趣爱好;要多读书,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要多开展文体活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促进员工感情。李书记最后指出要把好安全关,确保年度“零伤害”,为接下来的春运做好坚实的后盾。

慰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