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青高铁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到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铁路项目考核检查

2018-12-23 17: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本报潍坊讯(王浩)12月21日,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孙宏斌带领“五比五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到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铁路项目考核检查。

孙宏斌一行重点查看了潍莱铁路潍临上行联络线特大桥连续梁施工现场,登上高度30米的连续梁0号块,对0号块施工的高标准、施工组织的合理性、高空作业防护的严要求表示肯定,对项目部有效落实“五比五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劳动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项目部一定要保持当前的工作势头,更好更快的完成潍莱铁路2019年的施工生产任务。

在平推检查的过程中,孙宏斌表示,潍莱铁路1标工程错综复杂,尤其是潍莱铁路四座大桥与济青高铁交汇跨越,工期紧,任务重,营业线施工更是增加了施工难度,中铁二十一局在建设潍莱铁路的过程中,标准高、管控严、速度快、质量好,确实不易,值得赞扬。

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项目部作表态,对考核组一行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将再接再厉、主动出击,建设好潍莱铁路,为山东人民建好致富路。

据悉,济青高铁公司“五比五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劳动竞赛活动内容为:比质量,创优质精品工程;比安全,创平安精品工程;比进度,创高效精品工程;比环保,创生态精品工程;比廉洁,创阳光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