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8-12-23 16: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王兰苹

12月22日8:30,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梁红权,副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杨金卫,副总经理芦巍,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等出席开幕式。

viewfile.jpeg

开幕式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代表公司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格拉项目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公司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体育活动是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综合实力和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公司的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大家很少有机会相聚在一起,举办这场篮球赛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大家创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互相认识、交流、切磋。

viewfile-1.jpe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与会的全体同志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公司职工的风采。他指出,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出文体活动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在讲话中说道,高原明珠西宁,虽然乍暖还寒,但从运动员朝气蓬勃、跃跃欲试的精神风貌中看到了春意盎然的脚步,同时也希望从大家生龙活虎、不屈不挠的体育竞技中看到我们企业发展生力军的卓越风采!虽然大家都是来自各个项目的体育健将,但代表着公司一千五百余名员工来展示我们企业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内涵。

有29家单位组成的18支队伍190余名运动员参加,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沟通交流,搭建职工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公司各在建项目的19名女职工组成的两支女子篮球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为赛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运动员将进行40余场比赛并最终决出前三名。

viewfile-5.jpeg

(蒋远志 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