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冬至,传递关爱

2018-12-23 15: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今天是12月22日冬至,“数九寒天”的开端。北半球全年白昼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冬至这天起“入九”,各地进入最寒冷阶段,北方有宰羊、吃饺子的食俗,南方有吃冬至米团、冬至长线面的习惯。

      冬至这一天不管你是吃饺子还是吃汤圆,都是和家人团团圆圆的一天。不过辛苦在铁路线上的乘务人员却依然的忙忙碌碌……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的餐饮人员不辞辛苦为全体乘务人员准备了热乎乎的“爱心饺子”。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他们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两个幸福、吃三个顺利 ,喝一碗汤健康。看看同志们多么开心~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滋味,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弹指一挥间,转眼时钟不知道又走过多少圈?冬至过后,春运来临,祝福福州一组全体职工平安、幸福、健康、快乐永远。

      福州一组的列车长陶桃为乘车旅客送去“爱心饺子“,每一个饺子代表着每一个美好的祝愿,即使在路上,只要心暖了就不会冷……

                                        通讯员:信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