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增技能

2018-12-23 15: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2018年青工技术比武拉开了序幕。本次技术比武内容包含理论和实作两部分。理论为车间"三个一"学习内容及安全知识,实作分为三个项目:光缆接续,设备故障处理(数调,传输,电源),无线中继器故障处理等。

此次技术比武内容贴切工作实际,比武过程组织严密。赛前,对参与者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各参赛者积极准备。通过对日常设备维护,现场故障处理等形式展开,使参赛的20余名青年职工能够在较为真实的环境下得到锻炼,各展所长。

通过技术比武,让大家进一步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找到了学习的方向,激发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效提升青年职工职业素质。同时,还检验了青年职工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为更好的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而努力。 

mmexport15446261352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