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汾铁警“三盯”措施确保安全

2018-12-22 01: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惠勇

(卫惠勇)临汾铁路公安处在年终岁末之际,采劝三盯”措施,全力强化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铁路全方位安全。

该公安处紧盯线路治安工作,在白天巡线的基础上,加强夜间巡线,全力确保线路和列车的绝对安全;结合冬季气候特点,紧盯防火防爆工作,加强要害重点部位的消防检查。该公安处共出动警力185人次,对管内14处要害及32处重点部位防火设施实行不间断全覆盖检查,确保内部重点部位的绝对安全;采取全天候检查措施,紧盯编组场货物的安全检查。截至目前,该公安处共清理扒乘和闲杂人员9名,及时清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杜绝了防撞事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