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怀文明树警风

2018-12-22 01:3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焦 元 本报 贾 勇

丹东铁路公安处将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文明执法、服务铁路发展和提升形象的载体和推手,不断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形式内涵,使执法服务水平得以全面提升。

这个公安处党委成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各测评项目的年度工作任务和牵头责任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这个公安处制订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方案,深入学习,并在清明前后和抗日战争胜利日组织民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这个公安处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干部民警追求道德修养,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铁路公安处机关将每周三下午定为学习日,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和学习活动。他们组织民警落实“真心服务旅客十二条措施”,开展“忠诚卫士”“忠诚警队”评选活动,并组建丹东铁路公安处爱心服务团队,常年在铁路沿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他们还开展诵读中华经典活动和诗歌朗诵会,组织“全民阅读”和“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进“三化”建设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组织民警开展文明祭扫活动;对辽宁省阜蒙县杨家店村赵进明、于洪家进行对口帮扶;健全工会、职代会制度。他们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全处民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