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第四季度平推检查顺利完成

2018-12-21 11: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邱益庭

12月20日上午,由叙镇公司组织的第四季度平推检查,对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标段内的隧道、桥梁施工、钢构件加工、拌合站、实验室、施工项目管路、征地拆迁、环水保、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照检查要点,分组到冯家寨特大桥、庙坝隧道进口、斜井、拌合站等地进行检查。下午3点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平推通报会, 检查组对项目部员工精神状态,企业文化建设、施工生产进度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通报了现场及内业资料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项目部在管理的细节上进一步加强,按照现场管理标准化要求做好施工过程控制。

项目经理王玉琦作了表态发言:一定对照本次检查结果,认真整改现场不足。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做好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等几个支撑,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过程控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